9月18日文金3會 金正恩盼在川普任內無核化|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9/18文金3會 金正恩盼在川普任內無核化

由南韓青瓦台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率領的特使團,5日出訪平壤並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晤,雙方敲定第三次「文金會」,將於9月18日至20日在平壤舉行。而6日傳出,金正恩在會中表態,希望北韓與美國能在美國總統川普任內,改善並結束雙方70年敵對關係,實施無核化。

===

中非論壇剛落幕 肯亞警衝進央視分台抓人

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才剛剛落幕,大批持槍荷彈的肯亞警察5日衝進位於首都奈洛比的中國央視非洲分台大樓,聲稱要搜索非法外勞,並抓走13名中國公民。但中國大陸媒體至今隻字未報。

===

韓前總統李明博涉貪收賄 遭檢方求刑20年

南韓前總統李明博涉嫌受賄貪汙,在今年3月22日被關押;今年4月初,首爾中央地檢署以涉貪等16項罪名正式起訴李明博,6日南韓檢方求處李明博20年有期徒刑,罰款150億韓元,合計逾新台幣4億。

===

福島核一廠員工罹癌亡 日首起官方承認案例

日本2011年的311大地震引發海嘯,福島核一廠重創導致輻射外洩。一名當時前往進行緊急處理任務的核一廠員工事後罹患肺癌死亡,成為首起日本官方認定暴露輻射的死亡案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