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周天成領軍 台北公開賽10月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體育消息來看到,總獎金高達50萬美元的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下個月即將開賽,今年中華派出最強陣容參戰,由亞運金牌、世界球后戴資穎,以及亞運銀牌周天成領軍,捍衛主場榮耀。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下個月即將開賽,將由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以及世界球后戴資穎領軍。包括2017世大運男單金牌王子維、亞運銅牌男雙李洋、李哲輝等眾多好手,打造史上最強的地主隊陣容,捍衛主場。

台灣羽球好手 周天成:「你在比賽當中他們對你的加油、喊聲,其實都會對你精神上的專注有提醒的感覺,提醒你在主場你必須要去專注每一顆球,因為這是一年一度在台灣的賽事。」

為了力挺在台灣舉辦的比賽,世界球后戴資穎放棄韓國公開賽,全力備戰爭奪后冠。而在亞運獲得男單銀牌的周天成,將力拚這項賽事的3連霸。賽事精彩可期,儘管票價相較於去年上漲了兩倍之多,但粉絲熱情不減。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理事長 張國祚:「開賣當天,即創下即時預售票一票難求的盛況,已經大賣了5000多張了,感謝台灣球迷對羽球的支持喜愛。」

主辦單位表示,台北羽球公開賽總獎金高達50萬美元(約1500萬台幣),創下賽史最高獎金紀錄,還有來自泰國、印尼、馬來西亞、日本等眾多世界一流好手參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實習記者)唐潔安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