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實驗犬!10隻米格魯救出非法實驗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6 日訊】日前在印度的一個實驗室裡救出10隻米格魯,牠們從小就被關在籠子裡,沒有曬過陽光、沒有在草地上奔跑過,不知道如何正常的生活。而現在的牠們,開始適應新的環境,也替他們找到了新家,我們一起來看看。

印度動保組織(RESQ Charitable Trust)8月13日在浦那(Pune)發現一個用狗狗進行動物實驗的製藥實驗室,並成功救出10隻8歲米格魯。狗狗們從小就被關在狹窄的籠子裡,不見天日,所以當狗狗們被釋放時,甚至還不太會走路。

10隻米格魯救出非法實驗室 一度行走困難

救援人員 JESSICA ROBERTS:

「這10隻米格魯是從實驗室救出來的,在過去的8年裡,牠們一直被關在籠子裡,這是牠們知道的唯一生活方式,所以狹小的籠子就是牠們生活的空間,狗狗們從來沒有出來外面走動過。」

經過志工們細心的照料後,這些米格魯開始會跟人們互動,慢慢地探索新的環境,在草地上走來走去,嗅嗅看周圍的東西,並學習如何正常的生活,對於狗狗們的轉變,救援人員都感到相當欣慰。

動保組織以DC漫畫的角色名稱來替狗狗們命名,像是超人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蜘蛛人彼得帕克(Peter Parker)等,同時也放出領養的消息,希望讓米格魯們能夠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渡過老年時光。目前狗狗們都已經找到了新家,開始新的生活。

動物實驗常用於化妝品測試,許多動保組織開始反對這種具爭議的行為,印度在2014年就禁止國內的化妝品用動物來實驗,連進口的化妝品也不能用動物做實驗,而台灣在2016年也通過相關法案,讓動物們有個安全、人道的生活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