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用臉書溝通 柯P:不是還在搞農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7 日訊】台北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多次隔空交鋒,昨天甚還氣到罵髒話,柯文哲今天再次被問到此事,他說,吳音寧是總經理,不是還在搞農運,透過臉書與長官溝通不是很奇怪嗎。

司儀:「請揭畫。」

一看到揭的居然是自己的畫像,台北市長柯文哲嚇一跳,台灣藝術博覽會7日在世貿一館開幕,柯文哲出席典禮,會前受訪再度被問到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爭議,柯文哲表示,生氣歸生氣,問題還是要解決。

台北市長 柯文哲:「議會上講錯就講錯,所以我當場就跟那個洪健益議員道歉過,不過是這樣啦,生氣歸生氣、問題還是要解決,所以下個禮拜一我們還特別加開那個,一次那個雙首長會議,來討論那個市場改建,所以到時候,這個吳音寧如果有什麼意見,就進來那個雙首長會議來討論。」

對於吳音寧將考察報告上傳臉書,不直接與台北市政府溝通,讓柯文哲氣到爆粗口一事,外界質疑,這不就是公開透明的一部份嗎?柯文哲對此表示,吳音寧是體制內的總經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是體制內的總經理,你不是在還在搞農運你知道,哪有說妳在體制內的人跟長官,那個溝通是透過這個、透過臉書,這實在太奇怪了,難道你上班都跟你老闆用臉書在溝通。」

柯文哲說,吳音寧提出的意見,工務局也有接受,但不能要求對方100%要接受,這樣不對,工程還是要回歸專業來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