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起訴北韓駭客 入侵sony、WannaCry攻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7 日訊】美起訴北韓駭客 入侵sony、WannaCry攻擊

就在美國和北韓關係,先升溫又急凍的同時,周四美國財政部大動作控告一名北韓人士及一個團體,為北韓政府發動多項重大網路陰謀行動,包括2014年索尼以及2017年Wanna Cry勒索軟體等多項攻擊。

===

北海道震災 安倍與石破低調登記總裁選舉

日本自民黨20日將舉行總裁選舉投開票,這是自民黨睽違6年的黨魁選舉。今天的公告登記受到北海道震災影響,參選的首相安倍晉三與前幹事長石破茂,都委託代理人低調完成,選戰正式開打預料要延到下週。

===

北韓爆發大洪水毀3千屋 至少76死

近日來全球天災頻傳,除了日本遭逢強颱強震,現在更傳出北韓爆發大規模洪水,至少76人死亡。國際紅十字會(IFRC)7日表示,罹難者當中有許多兒童,另有75人失蹤,並有數千人因洪水破壞而無家可歸。

===

巴西總統候選人遇刺 大選或影響新興市場

拉丁美洲最大國家巴西,10月將舉行兩輪投票的總統大選,巴西極右派總統候選人波索納洛今天掃街造勢時遇刺,傷勢嚴重差點喪命,美國財經網站CNBC引述策略師看法,巴西大選恐將對新興市場產生重大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