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空氣清淨機夯 台廠端醫用級搶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7 日訊】空氣問題持續引發關注,也帶動中高階空氣清淨機的銷售規模,台灣市場每年有雙位數成長,尤其搭載智慧功能,近年來成為全球趨勢,面對市場競爭激烈,台灣空氣淨化系統龍頭廠商,端出醫用級空氣清淨機,結合室內空氣品質監控器,堪稱全台首創,現在也準備進軍,國際市場。

空氣淨化系統科技公司董事長 梁武舜:「PM2.5的話,我們可以這裡點指示,它標準是35(微克),所以可以這裡看,它要怎麼樣去解決,這裡有說明。」

透過智慧看板,就能監測室內及室外的空氣品質,包括揮發物質、黴菌指數及懸浮微粒等12個功能,台灣空氣淨化系統大廠,自主研發室內空氣品質監控器,結合醫用級空氣清淨機,堪稱全台首創。

空氣淨化系統科技公司董事長 梁武舜:「環保署他有要求,就是9個項目,其中8個項目我們這個監控器可以,這全部都可以看到。為什麼我們要用醫院的等級來,用在家庭跟商業,因為,因為我們的過敏原,(大)都是小於2.5。」

台廠深耕空氣清淨領域20多年,研發出醫用級空氣清淨機,結構搭載紫外線殺菌、精密濾網和專利配方活性碳濾心,能攔截PM0.3以上的懸浮微粒,機身選用鋼板鋁合金設計,防止紫外線外露,也能循環利用。

空氣淨化系統科技公司董事長 梁武舜:「是用(HEPA )14號的最高等級,可以過濾到99.97%。越精密的濾網越難做,因為孔徑很小,你沒有經過一個特別的設計,譬如說要高靜壓,結構上的設計,就很難達到。而且我們的濾網是用玻璃纖維做的。」

台灣過敏人口增長,帶動空氣清淨機市場每年2位數成長,而全球智慧空氣清淨機市場,5年內,也有9.90%的年複合成長率。面對市場競爭,梁武舜表示,不以量取勝,而是為使用者,解決問題。

空氣淨化系統科技公司董事長 梁武舜:「這個行業,這是好事情,應該盡量多人來投入,來這個行業,因為這個需求太多了。那我希望我們以後,可以給客戶看到甚麼呢,看到不只是PM2.5,可能是PM1也不一定。」

從研發到設計,全都是MIT,也能客製化,台廠紮穩馬步多年,準備進軍,國際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新北市報導

------------------

【資訊報報】

一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電話:02-2999-2566
新北市三重區重化街28號3樓之1
http://www.e-sun.com.tw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