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主動出擊 合體林佳龍請益市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7 日訊】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到台中市市政考察,由市長林佳龍全程陪同,參訪「大車站」計畫、綠川與東協廣場,姚文智說這是市政觀摩學習之旅,他提出整合都更與水岸的淡水河「Skyline計畫」,台中綠川是值得借鏡。

台中市長 林佳龍:「再來就是準市長, 預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 :「謝謝!。」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也相信,台北也有最好的條件,能夠用河川治理來讓城市翻轉,尤其讓城市的光榮感可以再現,這是我跟文智兄分享的我的一個體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 :「我在台北市淡水河河岸規畫了,整合都更和水岸風情的淡水河岸「Skyline」,它也創造一個結合水岸跟公園的風景,但是呢,台中這麼有效率,未來我有機會到台北,這個效率、時間,能夠在一夕之間讓老城區翻轉、蛻變這樣的能耐,要跟佳龍兄好好學習。」

姚文智希望有機會讓淡水河復甦,規劃基隆河岸大跨堤計畫,台中是姚文智首度踏出北台灣的第一站,當被問到,林佳龍下周將會面台北市長柯文哲宣傳台中花博,是否影響姚文智選情?姚文智表示,沒什麼好擔心!台中辦花博是大事,林佳龍到各縣市宣傳,代表的就是民進黨在各地執政的努力,把人民利益擺第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