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學生數1億粒米 老師出怪作業家長傻眼|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7 日訊】一天確診四例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恐怖蔓延

9月6日,中國大陸又通報了4起非洲豬瘟疫情。短短一個月以來,中國大陸就有6個省發現了13起非洲豬瘟疫情,尤其是進入9月後,豬瘟疫情呈爆發態勢。聯合國糧農組織連日召開緊急會議,研討防止中國非洲豬瘟疫情蔓延的對策。

===

證實「范冰冰被抓」 中共黨媒離奇刪報導

中國女星范冰冰因卷入娛樂圈逃稅案,消失於公眾視野已經3個多月了。日前,中共官媒突然轉發「范冰冰確已被控制」的消息,引發輿論極大關注,但相關報導隨後離奇刪除了。媒體也傳出:「涉及貪污案,范冰冰真的麻煩大了。」「估計近期就會有官方出面說明案情,應該是罪名已經定調了。」

===

中共撒錢背後:讓非洲產生依賴.偷運軍火

中共近日承諾向非洲國家提供600億美元援助,引發各界討論,德國媒體報導,中共正在貫徹計劃,讓非洲對其產生依賴性。非洲媒體報導說,中共試圖在非洲偷運軍火。

===

要學生數1億粒米 老師出怪作業家長傻眼

近日,廣東佛山有家長爆料,當地讀小學四年級的孩子,收到一份奇怪作業,老師要求學生在家「一粒一粒」數完一億顆米,第二天用袋子裝好帶回學校。有網友在網路公開老師與家長的對話,並質疑「一秒鐘數5粒,不眠不休也要數231天,怎麼可能數的完?」、「米數完總共要12袋,怎麼扛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