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柯粉掀論戰 丁守中稱24%柯粉不投柯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8 日訊】距離選戰倒數不到80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周五(7日)舉行記者會,找來一位「前柯粉」淚訴對柯文哲的失望,但被網友起底,認為根本是姚陣營的自己人,引發真假柯粉的論戰。幫姚文智打選戰的姚人多,在臉書發文,希望台北市長柯文哲能出面緩頰,向柯粉喊話停止攻擊。

台北市長 柯文哲:「(姚人多希望你可以安撫柯粉)安撫(你會呼籲什麼嗎)沒有啦,這種就是不要太在意。」

另外,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團隊估算,有24%的柯粉將不會再投給柯文哲,柯文哲回應,他不曉得是怎麼算出來的。國民黨輔選團隊表示,2014年九合一選戰,當時連勝文拿下四成的選票,今年年底台北市長選戰三強鼎立,只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能分散柯文哲選票,丁守中得票能穩住四成以上,就有突圍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