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受害 杭州女子對中共絕望憤而自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8 日訊】席捲中國大陸的網貸平臺P2P,近來屢傳倒閉,大批的受害者四處奔波維權,結果是投訴無門,許多受害者們被逼上絕路,一位絕望的年輕中國媽媽,被坑害近百萬人民幣,維權又遭暴力打壓,最後留下遺書和孩子輕生,引起大量中國網友憤慨。

9月6號,杭州女子王倩輕聲的視頻、圖片、還有遺書在大陸網絡上被大量轉發。

這位杭州女子據說只有31歲,被杭州一個叫「票票喵」的P2P平臺坑害了近百萬。她生前希望上訪維權,但被警察暴力執法,她年幼的兒子目睹了一切。

她在9月6號留下的遺書中說,錢其實沒有那麼重要,她還年輕能賺錢活下去,但「這口氣實在受不了,這個國家太令人失望」。錢被詐騙,立案全沒進展,還沒開始維權,派出所就鎖定她是維穩對象,限制她。去上海找股東要錢,驅趕金融難民的警察比維權的人都多。

遺書還說,她的心態完全崩潰,她從小接受的教育是愛國愛黨、集體榮譽感,「一下三觀全毀了」。平民太弱小,看不到希望了。

王倩絕望自殺引發大陸網友的強烈反響。

有網友說:「多數中國人在認識上與這個可憐的女子一樣:相信國家,相信黨!看不清楚這個謊言。」

也有人說:「中共洗腦…能把人洗得絕望自殺,真是邪惡!」

海外社交平臺推特上則有人說:「這是不翻牆看真相,相信中共洗腦的結果。」

但更多的人則是譴責中共政權殺人。

安徽前檢察官瀋良慶表示:「直截了當地說,殺死她的就是共產黨。」而就在受害人投訴無門時,與此同時,陸媒卻指,P2P網路借貸平台糾紛不屬於互聯網法院審理案件管轄範圍。

新唐人記者 周玉林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