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開幕300多部電影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08 日訊】多倫多國際電影節9月6日晚正式登場,來看記者發自多倫多的報導。

為期10天的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一向是北美電影和旅遊屆的盛事,市中心多個街區變成了步行街,沿街的攤位都是國際知名品牌,作為電影節贊助商提供各種免費服務或食物品嚐。

電影節的第一天,就有超過60部影片在市中心54個電影放映場所放映。接下來200多部電影將陸續登場。

記者:電影節的開幕影片就在我身後的ROYAL TOMPSON HALL,多倫多最豪華的歌劇院進行首映,工作人員告訴我說,所有電影票都已經賣光,仍有熱情的影迷等待著開演前能有剩票。

《不法國王》講述蘇格蘭傳奇式英雄rober the bruce故事,場面浩大,劇作家說相當忠於歷史。

編劇 Bathsheba Doran:「我們不是把歷史框架強行壓入好萊塢模式,我們必須很真實,每個場景都必須有完全的歷史真實,從情節到製作,全部過程。」

導演 David Mackenzie,:「我感覺這是一個大製作的機會,同時又忠於歷史,忠於當時的情景,這是一個很好的平衡,作為電影人我更感興趣真實,壯闊的真實。」

《不法國王》由曾主演《星際爭霸戰》的Chris Pine主演,已經被NETFLIX購買,10月份可以網上觀看。作為電影節開幕影片,得到了幾乎是全球媒體的關注。

過去數年,多倫多電影節上的熱門影片通常也會成為奧斯卡獎的提名影片。今年再次講述美國宇航員首次登上月球影片《FIRST MAN》,大牌雲集的《寡婦》,Alfonso Cuaron導演的《Roma》都風頭很健。

這次電影節有很多部來自東歐及北歐、中東的作品,記錄片也相當豐富。雖然很多影片最終不會出現在全球影院,但作為電影迷來說,能在10天裡看遍各種風格的影片,通過電影探索各種人生話題,也是相當值得的記憶。

新唐人記者 劉海英 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