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北農達共識? 吳音寧出席市場改建會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0 日訊】針對台北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多次隔空交火,今天上午市府加開「市場改建雙首長會議」,望透過這次會議,一次說明清楚,吳音寧也親自現身,與工務局長彭振聲、產發局長林崇傑面對面討論。

台北市政府產發局長 林崇傑:「到七月正式定案面積,其實是跟原始的提案差不多,所以沒有所謂叫做,有一個叫做可以減少11億工程的。」

台北市政府工務局長 彭振聲:「外面在風風雨雨傳的,那是歷史資料的引述,跟事實是不相符合的,所以今天特別召開這個記者招待會,謝謝。」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 吳音寧:「公司在一直以來的過程裡面,就是提出我們的需求建議。大家經過這樣子一直不停的討論的時候,在最終市場處卻是送了106年11月的先期規劃版本,給新工處。」

台北市政府產發局長 林崇傑:「你一直在強調3月8號,是說那個樓層高度希望還是要做討論,等會會做討論,但是面積是回到了22萬平方公尺,這沒有講錯,因為24號是有正式公函過來的,我想這只是我們要把它講清楚啦。」

經過會議討論後,最後決議採納北農提出的三、四樓加起來11米高度,對華中橋引道也可以銜接,彭振聲在會後表示,以後的會議都會邀請農、漁產公司的總經理與會,在會議上報告,不要再對外透露,產生其它枝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