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豬瘟大爆發 馬來西亞禁中國豬肉進口|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0 日訊】非洲豬瘟大爆發 馬來西亞禁中國豬肉進口

非洲豬瘟在中國大陸井噴式爆發,疫情引發周邊國家擔憂。9月7日,馬來西亞宣布,禁止從包括中國在內的6個國家進口生豬及冷凍豬肉產品。

===

捲范冰冰案?馮小剛:別拿影視業當出氣筒

中國大陸女星范冰冰因被爆簽「陰陽合同」捲入逃稅風波,已消失在公眾視野近百天。近日有中共黨媒爆料,她「確已被控制」。而與其合作電影的導演馮小剛疑似也遭牽連,網傳他正被抓捕。對此,馮小剛9日在微博怒斥:「不要煽動和綁架民間的戾氣,拿影視行業當出氣筒。」

===

中共拒發瑞士記者簽證 瑞媒工會譴責抗議

近日瑞士政府官員組團訪問中國,想要隨團採訪的瑞士法語報紙《時報》記者柯勒爾,卻遭中共拒發簽證,《時報》發表聲明無法接受,瑞士記者工會也發表聲明聲援,他們譴責中共,強調瑞士記者不是中共的傀儡。

===

台商小心 中國與他國交換稅務訊息海外查稅

中國新版個人所得稅法明年元旦上路,海外查稅動作隨之展開。中國國家稅務總局與共同申報準則(CRS)國家稅務機關日前首度交換訊息,企圖讓稅務居民轉移海外的資產無所遁形。對不少將帳面收入設定在香港等第三地的台商而言,將是潛在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