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回3使節後 美國與中美洲安全會議突取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0 日訊】召回3使節後 美國與中美洲安全會議突取消

美國召回中美洲三國使節以示對台灣的聲援,短短兩天後又宣布,取消本周在華府與「共榮聯盟」成員國舉行的「中美洲安全會議」。美國國務院解釋延期是因為「日期衝突」,且已經獲得與會國家的同意。薩爾瓦多政府表示深表遺憾。

===

日本26年來首次爆發豬瘟 但不是非洲豬瘟

繼中國多地發生非洲豬瘟後,日本9日也確認爆發了豬瘟,日本岐阜市養豬場已有約80頭豬陸續死亡,日本政府今早完成撲殺作業,目前沒有發現疫情擴大的跡象。經確認,岐阜縣與中國大陸日前爆發的非洲豬瘟不同。

===

台海緊張加劇 美資安公司警告網攻將增加

台灣九合一大選將在年底舉行,美國資安業者「火眼」證實,台灣一直是中國網路間諜活動的積極目標,預期隨著台海政治緊張局勢加劇,這類活動將會增加。

===

美利堅小姐冠軍出爐 近百年首取消泳裝環節

2019年「美利堅小姐」出爐,后冠由紐約州佳麗富蘭克林(Nia Franklin)奪得。對於此屆「美利堅小姐」是98年來首次不設泳衣環節,富蘭克林說感到很開心,「因為她能做的事不只如此,舞台上所有女性能做的事都不只如此。」是讓人樂見的現代化過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