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高層轟:中共是世界寄生蟲 靠盜竊成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1 日訊】再來關心,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對2670億美元,相當於8兆台幣的中國進口商品,加徵額外關稅,與此同時,美方也要防堵中共知識產權盜竊;白宮官員納瓦洛受訪時,怒斥中共是全球經濟的寄生蟲。

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 納瓦洛:「中共的問題是,從結構上講它是世界的寄生蟲,它為了增長經濟所做的一切,都是犧牲其他人的利益為代價的。」

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 納瓦洛話說得重,痛批中共是世界經濟的寄生蟲。

美國智慧財產權盜竊問題委員會的數據顯示,仿冒、盜版及盜竊商業機密等違反智慧財產權的行為,每年給美國經濟造成6000億美元的損失,其中有87%來自中國。

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 納瓦洛:「如果中共想繼續依賴這種知識產權盜竊的模式來成長,它怎麼可能因此而放棄?因為這是它經濟成長的來源。我們希望與中國建立公平的關係,但是現在還沒有達成。」

彭博社報導,川普政府正在考慮對通過網路攻擊竊取美國知識產權的中國企業實施制裁,這其實來自歐巴馬政府時期頒布的一個行政令,美方可以進行資產凍結或沒收,禁止陸企與美國公司做生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