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造假新聞被戳穿 學者:我真沒受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1 日訊】新華社造假新聞被戳穿 學者:我真沒受訪

中共官媒新華社日前發文,稱在當下中國社會,榨菜二鍋頭熱銷不是消費降級而是升級,報導還援引浙江大學教授馮鋼的話說,這是「是消費理念的提升」。文章引發砲轟,馮鋼接受香港鳳凰衛視獨家專訪時明確表示,自己並沒有接受新華社的採訪。

===

經濟放緩疊加貿易戰 大陸汽車銷量下滑7.4%

中國乘用車市場信息聯席會9月10日公布的數據顯示,8月份廣義乘用車零售銷量按年下降7.4%,至176萬輛,跌幅較7月跌幅擴大。

===

上千四川老兵維權與警察衝突 遭噴辣椒水

週一(9月10日),中國大陸多省退伍老兵相繼來到當地政府門前維權請願,數以百計的四川籍老兵在成都維權,遭到數百警察的圍堵,老兵多次衝破警方防線,雙方爆發推擠衝突,一些老兵被噴辣椒水。

===

江蘇強推火葬 村民被迫交骨灰保證金

中國大陸近年在殯葬業強行推動火葬,但因與中國傳統習俗相悖,引發不少爭議。繼日前江西省發生強搶民眾棺材事件後,江蘇迫使村民繳納骨灰保證金,遺體火化後才有望拿回。有民眾批,此為強盜土匪行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