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調查6成日企憂貿易戰 擴大撤離中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1 日訊】美歐新一輪貿易會談有進展 11月或達協議

週一(9月10日),美國和歐盟的貿易代表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談,旨在消除雙方7月貿易會談的分歧。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表示,會談具有建設性,希望在11月或之前與歐盟達成協議,解除雙方貿易的技術壁壘。

===

南韓隔三年又現MERS 患者極可能隱瞞病情

南韓2015年有186人罹患「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其中38人死亡,3年後的現在又出現了MERS病例,而該名病患很有可能隱瞞病情執意從科威特回國,造成了感染人群的風險。還好,與該男有過接觸的22人隔離後,檢測結果全部呈陰性,排除遭感染。

===

日經調查6成日企憂貿易戰 擴大撤離中國

日本經濟新聞11日報導,根據日本「百名社長緊急問卷調查」數據顯示,有6成日本大企業表示憂心貿易戰對該公司業績會帶來負面影響,且為因應貿易戰,日本企業也開始出現將產線從中國移回日本或轉往第3國家的趨勢。

===

澳洲西部挖到大金礦 價值估達3.5億元

加拿大RNC礦業公司10日宣布,在澳洲西部的礦區挖到一座金礦的主礦脈,挖到了2塊含有大量黃金的石英岩,總計開採出1500萬加元的黃金,相當於新台幣3.5億元。消息激勵該公司股價在多倫多交易所單日大漲94.4%。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