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敵》北京公演 中共強刪演員與觀眾互動情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不能直播燒香.受洗!中共新規限信仰引抨擊

中共繼今年2月實施的新修訂「宗教事務條例」後,現在準備立法,管控網路宗教有關資訊,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在互聯網上以文字,影音直播拜佛,燒香,受戒,彌撒,受洗等宗教活動。消息曝光,引發中國網友怒轟「根本是另一場文化大革命」。

===

中共高官到訪 紐西蘭總理強調人權問題

中共廣東省委書記李希於10日訪問紐西蘭,紐西蘭總理阿丹(Jacinda Ardern)強調了兩國在人權方面的差異。包括提出聯合國關注的維吾爾族穆斯林被關進中國「再教育營」的問題。

===

全面二孩無效 中共撤銷計劃生育單位

2016年中共實施「全面二孩」計畫,生育率卻反而下跌。比日本還低,今年數據更明顯下滑。有學者稱之為「人口雪崩」,日前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已撤銷三個與計劃生育相關的機構。

===

《人民公敵》北京公演 中共強刪演員與觀眾互動情節

德國柏林邵賓納劇院,上周在北京上演易卜生《人民公敵》,部份觀眾借機就言論自由問題表態,包括控訴中共審查制度、媒體造假、掩蓋環境污染真相等。首場結束後,劇團即被國家大劇院要求刪掉所有演員與觀眾對話的部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