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東呼吸綜合症 再現韓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北韓無核化?美媒:今年恐已新產8顆核武

美國媒體NBC,引述華府高級官員消息稱,6月川金會談後,北韓一直在建造用於遮擋核彈頭保管設施入口的阻隔物,情報機構認為,北韓今年可能已生產5至8個新核武。

==

致命中東呼吸綜合症 再現韓國

類似薩斯(SARS)的呼吸道傳染病,中東呼吸綜合症(MERS)時隔三年再現韓國。一名從科威特旅遊歸來的韓國男子9月8日被確診感染MERS。目前與該患者密切接觸過的21人已被隔離、普通接觸過的408人已被監控。

==

北海道震後東京人買土產 盼振興當地經濟

日本北海道上周四發生規模6.7地震,重創觀光產業,遠在東京的市民,紛紛湧入直銷店購買北海道土產,東京一間直銷店,業績相較於去年大幅成長,有顧客表示,希望藉由消費,為北海道居民打氣。

==

24歲荷蘭青年企業家 啟動海洋清理計畫

年僅24歲荷蘭青年史萊特,成立「海洋清理」基金會,打造出獨特U型浮柵,可以攔截大部分的海漂垃圾,而海洋生物也可以輕鬆游過防護網,不會因此受困其中。近期正式展開海洋清潔行動,目標在未來5年內,減少「太平洋垃圾帶」一半的垃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