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國內旅遊超方便!航空公司續引進ATR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台灣不只要吸引外國觀光客,國內旅遊的風氣當然也要同時提升。遠東航空自從去年引進了兩架ATR客機,今年跟明年還要陸續引進同型客機,而華信航空的ATR新機隊,則是目標在2020年全部布署完成。

去年2017年,遠東航空引進了兩架ATR72-600型客機,今年下半年再度引進了同型客機,直飛台北─金門以及台北─澎湖,明年還要引進兩架ATR機隊,瞄準國內觀光。

遠東航空營運長 曾金池:「到台灣來旅遊,當然可以坐郵輪還有其他的方式,不過航空還是一個最方便的方式,所以我們對台灣的航空業,在未來的發展還是深具信心,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對於我們的新機隊的更換,還有引進新機不遺餘力。」

澎湖縣長 陳光復:「希望航空公司在淡季,就是說從9月一直到12月,甚至明年的1月,能夠增加一些班次。」

能夠乘坐70人左右的ATR客機,成了台灣國內航線的生力軍,遠東目標2020引進8架ATR機隊,而華航旗下的華信航空,則是計畫在2020年前,引進9架ATR72-600型客機。另外,預計在2020年開航的星宇航空,規劃十年內招募至少8000名員工,人才挖角問題,也受到外界關注。

遠東航空副總經理 盧紀融:「遠東航空與星宇航空,它是不一樣航線的一個區隔,所以我相信空服員在做選擇的時候,他們應該也會有不一樣的選擇,因為我們是比較沒有時差的航線。」

展望2019,遠東航空還將引進波音737Max8飛機,可望陸續取代現有的MD機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