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機登場 破5萬刷新高價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3 日訊】接下來一連串的新聞,我們帶您看到,蘋果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舉辦了秋季新品發表會,一口氣推出三款新iPhone,全部都有搭載臉部辨識系統。其中6.5吋512GB的XS Max,不但是史上最大,價格更衝破了新台幣5萬元,刷新iPhone歷史上的價格紀錄。

蘋果執行長 Tim Cook:「我們準備讓iPhoneX再次升級,我很榮幸為大家介紹,我們有史以來製造的最先進的iPhone。」

蘋果三款新機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在蘋果新品發表會強勢登場,其中6.5吋512GB的XS Max,衝破新台幣5萬元,刷新iPhone高價紀錄。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Phil Schiller:「它用的是手術級的不銹鋼邊框,背面玻璃都是華麗的金屬色,螢幕完全是無邊框設計,機身前後採用了新的玻璃材質,是歷來智慧型手機最堅固的玻璃材質。」

第四代Apple Watch也同時亮相,不只螢幕尺寸大了30%、速度快了2倍,還有三大救命功能,從SOS緊急服務、跌倒偵測到心跳感應器。

蘋果營運長 Jeff Williams:「我們加上了電極片,在手錶背面的藍寶石水晶以及數位錶冠上,能夠讓你使用心電圖功能。」

而蘋果也首次在推特上進行發表會的串流直播,不過蘋果股價,並沒有延續昨天的漲勢,盤中一度跌破220美元,發表會結束後大跌了1.8%,最終收跌1.24%,創下2015年來,iPhone新品發表日的最大跌幅。不過即使如此,不少果粉依舊很心動,台灣將在14號下午開放預購。

遠傳電信發言人 郎亞玲:「我們相信還是要綁約,也就是說一定要靠電信業者的補貼,在購買這個新的iPhone,才能夠划算,所以我們非常樂見很多果粉,會回歸我們電信業,來綁這個資費,那資費會不會在千元有找呢,我只能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次蘋果一口氣發表3款全新的iPhone,不過市場銷售狀況如何,還得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