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早退原因?港媒:黨管一切富豪犯忌|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3 日訊】A股跌不停 490家公司花241億掀最大回購潮

A股近來持續下跌,有的股票不斷刷新新低,很多上市公司無奈出資自行回購股票。數據顯示,今年以來已有490家已實施回購,回購金額幾乎達到前3年的總和。

===

中共再次篡改教科書洗白文革 學者擔憂

中共新版的八年級歷史教科書下冊,在描述文革歷史時,將文革的「浩劫」和「災難」改為「艱辛探索」,還刪除了毛澤東「錯誤」判斷形勢的描述,引發學者擔憂。

===

馬雲早退原因?港媒:黨管一切富豪犯忌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突然宣告明年退休,外界紛紛猜測原因。港媒分析,北京推行「黨管一切」,馬雲此時知趣而退,免得入之前富豪不是死於非命,就是鋃鐺入獄的覆轍,為保命,不得不放棄財富地位。

===

瞄準曾慶紅家族?范冰冰案涉更大後台

范冰冰因捲入「陰陽合同」逃稅案,3個多月來,演藝工作全面停擺。日前,官媒發文稱,她因三宗罪被控制了,涉更大的後台。台灣專家稱,范冰冰案最終要打擊的是:涉入娛樂圈甚深的曾慶紅家族勢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