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創意大道」 看以色列新創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3 日訊】提到高科技創新,人們馬上會想到矽谷。不過,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以色列的特拉維夫的「創新大道」,那裡正在舉辦高科技創新展。

這條普通的人行道變身成為了「創新大道」,85位專業人士帶著他們科技結合藝術的新玩意兒,來參加第四屆以色列特拉維夫創新展。

這個燈光雕塑可以跟隨聲音的變化呈現不同面貌。

這個顯示板,在手機裡看,能顯示出文字來。

當地參觀者:「我自拍時用手機看到了上面的內容。你這樣直接看看不到,但用手機這麼看看到粉色的字。真有意思。」

這棵樹能把不同地域的用戶連接起來。

「互動感應樹」發明者之一 Matan Berkowitz:「當我觸摸這棵樹時,瑞典那邊的樹也亮了。」

這些聲、光、電結合的創新作品,吸引了1萬4千人,其中3成來自世界各地。

印度泰倫加納邦首席創新官 Phanindra Sama:「我們也想要像以色列一樣成為一個創新生態系統。我來這學習如何打造一個新興國家。」

英特爾公司還帶來了能夠準確捕捉移動對象、定位物體位置關係並更加簡單加入計算機圖形的新技術。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