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推優質校園 行善團捐500套悠遊字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3 日訊】為推廣優質校園,嘉義市公私立國中校長進行例行會議,以「翻轉教育 優質校園」主題,為響應活動,行善團特別捐贈500套優良讀物《悠遊字在》和《小乾坤》,給嘉義市20所小學,嘉義市長涂醒哲,代表受贈。

今年公私立國中校長會議以「翻轉教育 優質校園」主題,為響應活動,嘉邑行善團特別捐贈500套優良讀物《悠遊字在》和《小乾坤》,給嘉義市20所小學,由嘉義市長涂醒哲,代表受贈。

嘉邑行善團理事長 蔡萬華:「遍尋了這麼多的教材當中,新唐人的這一套《悠遊字在》跟《小乾坤》,非常適合讓我們小朋友,從看動畫當中來學習,來建立他們的那個、從小可以建立他的那個品德教育跟生命教育。」

嘉義市副市長 張惠博:「我們再一次感謝,因為我們知道這一套書,不僅在對於文字的認識、字的造型去理解之外啊,最重要的是背後它的對於品格教育的教材,非常有用。」

民國60年成立的嘉邑行善團,是以造橋鋪路為主的社會公益性團體,理事長蔡萬華有感於品德教育要從小培養,進而推廣到學校。

嘉北國小校長 趙季薇:「我們安排在一到三年級,每一班我們利用星期五的早自修,由我們志工夥伴在老師開會的時間,我們直接就進到班級教室來推動這套《悠遊字在》,還有《小乾坤》這套教材。」

林森國小校長 吳淑任:「老師會結合他的國語課程、語文領域,然後找到有一些相關、關聯性的時候,他會運用這個《悠遊字在》的教材,來讓小朋友做一個深入的認識。」

嘉義市長涂醒哲也頒發感謝狀,感謝新唐人電視台協助辦理《悠遊字在》種子教師培訓研習活動,讓學校在推廣上更加得心應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