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聯結的震撼!神韻交響樂感動藝文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4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世界巡迴演出,台灣首場昨天(13日)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登場,許多藝文界人士包車組團前往,他們說,從神韻交響樂團演出的曲目中,感受到中華五千年文化的驕傲,以及天地聯結的震撼。

世界書畫家協會總會副會長 詹秀蓉:「這麼高水準的,藝術饗宴,讓我們餘音繚繞,這中華五千年的文化,看的非常的驕傲。」

曾獲美國華人書法大賽金盃獎、世界傑出風雲人物金像獎等的知名書法家詹秀蓉,在神韻交響樂團演出中感受到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傳承,同時為中華國際觀光協會理事長的她,呼籲更多人前來觀賞。

世界書畫家協會總會副會長 詹秀蓉:「讓我們感覺到是個,這個音樂的偉大,是文化的傳承,所以值得我們大家,共同來支持。我如果能做到,我一定義不容辭,希望呼籲更多的人來參觀這個五千文明之音,讓我們感動。」

人文藝術空間創辦人 朱正宗:「中西方的精英,能夠結合在一個團體裡面,去演奏出那種,讓整個天地可以,這樣感受的聯結,的震撼吧。」

提到演出中的感動,來自宜蘭的人文藝術空間創辦人朱正宗深刻表示,這是演奏的音樂聯結天地,所帶來的震撼。

人文藝術空間創辦人 朱正宗:「幾乎是人沒有辦法達到的境界,透過神的一個助力吧,才會有這樣的音樂產生,讓每個人在現場的,聽的觀眾當中,都非常的震撼,幾乎覺得說,為什麼會有這樣,這樣的一個震撼的音樂,能夠在這裡可以聽的到。」

第一次聆聽神韻交響樂團的朱正宗,也看過神韻藝術團演出,他感受到,這些原創的創意與非凡的境界,是來自神的力量。

人文藝術空間創辦人 朱正宗:「我看到他們創意就是說,來自神的這樣的力量,還是能量吧,是不是這樣的意思,才有這樣的一個,這樣的這些音樂或藝術的一個表演團體,能夠達到,幾乎應該是,不可能達到的境界。」

朱正宗與藝術界的朋友,從宜蘭包車前來欣賞神韻交響樂團演出,也帶回滿滿感動與正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陳真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