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極限運動大賽將登場 9國選手爭金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4 日訊】近年來極限運動已經成為一項新潮的人氣活動,而北市府體育局,首次主辦「台北國際青年極限運動大賽」,明天即將登場,將有來自九個國家,共154位選手共襄盛舉,要來爭奪冠軍寶座。

腳踏滑板,小小年紀卻架勢十足,還有技巧百變的極限單車,也讓路過民眾看得大呼過癮,他們都是要來參加北市府體育局首次主辦的「台北國際青年極限運動大賽」。

參賽者 陳緯頤:「其他地方的人應該會比較強,希望可以拿到第一名。」

教練 張郁婷:「今年辦跟以往不一樣,是它增設了兒童組,那多了這個兒童組,也是給剛學習的小朋友有一個新的機會。」

各國精英選手齊聚一堂,像是日本BMX極限單車界的車手中古駿仁、台灣BMX一哥鄭喬鴻,還有來自捷克、美國等九個國家共154位選手,將爭奪這次的冠軍寶座。加上2020東京奧運,將滑板、BMX極限單車列入正式比賽項目,這次的比賽,也增加了極限運動愛好者的實戰經驗。

中華民國極限運動協會理事長 姜志明:「希望就是說讓這一些國內的青少年朋友們,讓他們有機會可以提早接觸這個比賽,能夠來增加他們實戰的經驗。」

教練 陳啟紋:「我覺得辦這個是很好,不一定是對我們教練,我覺得對整個大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因為把整個運動往下扎根。」

9/15~9/16一連兩天,比賽將在極限運動訓練中心,正式登場,到時候觀眾將能親眼目睹,各國運動好手的高難度精彩特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