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穿越時空 神韻交響樂團屏東演出滿堂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2018神韻交響樂團9月14日晚間在台灣的第二場演出,來到了南台灣屏東,票房完售,樂團回饋二首安可曲給熱情的聽眾們。屏東副縣長吳麗雪除了對神韻能夠完美融合東西方音樂感到折服外,同時也覺得,歷史場景彷彿,就在眼前。

屏東副縣長 吳麗雪:

「真的把宮廷裡面的那種豪氣,跟當時的,彷彿好像回到貞觀之治的時代,我真的是覺得非常棒的一個部份!」

除了膾炙人口的世界名曲,神韻交響樂團原創曲目,融合東西方器樂精華,再現中華五千年文明歷史,帶給觀眾獨具一格的音樂體驗。

屏東副縣長 吳麗雪:

「她其實把中西合在一起,然後透過自己自創,跟過去我們在聽西方的一些交響樂曲的感覺是不太一樣,你真的可以感覺到你讀過歷史脈絡的那種感覺的那個豪氣,我覺得就整個呈現出來。」

形象策略公司創意總監 陳啟章:

「神韻交響樂團帶來給我一個撼動!平靜!這兩個的衝突,卻是一個微妙的一個感覺!西方的音樂跟東方的一個結合,那是很微妙的感覺,那也是因為在整體的一個音樂的表達,撼動了我們內在的部分!所以在聆聽的過程裡面真的很感動!」

神韻的演出不僅撼動人心,形象策略公司創意總監陳啟章,覺得在聆賞過程中重新找回自我。

形象策略公司創意總監 陳啟章:

「很難得在這一次裡面我覺得終於又找回了自己,在從內在的很深處的部分,開啟了另外一扇門,所以我覺得從很平靜的一個心,進入到音樂的一個表達帶動了我內在的一個轉換!提升很多!」

美和科大經營管理學院院長 鍾紹熙:

「真的是非常的感動跟激動!所以雖然是第一次來,我想讓我們可以深深的體會到音樂的力量,是可以沒有國界的,是可以把這個文化傳承下去的,所以非常感謝能夠到屏東來,讓我們有這個機會,能夠欣賞這麼好的神韻的風采,也讓這個音樂帶給我們能夠淨化了人心。」

長時間的鼓掌與安可聲,來自多個領域的南台灣精英,感謝神韻交響樂團影響力,下一站神韻交響樂團將前往雲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林美華 陳逸文 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