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5年 安室奈美惠沖繩最後一唱後引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5 日訊】今天的娛樂新聞,帶您看到,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出道25年來,在日本歌壇締造不少紀錄,唱片總銷量累積超過3千萬張。而她即將在9月16日,也就是明天 引退。今天是她生涯最後一場舞台表演,地點就選在家鄉 沖繩。

朝日電視台:「這是安室奈美惠選擇的最後舞台,宜野灣市的沖繩會議中心。」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去年40歲生日時宣布,將在今年9月16日引退,引退前一日,他回到家鄉最後一唱,準備告別舞台。會場周圍,不少來自全國各地的粉絲,前一晚就抵達等待。今年6月,她在東京巨蛋舉辦最後一場巡迴演場會,吸引超過10萬歌迷到場。

演唱會最後她難得發表感言,感謝歌迷。

日本歌手 安室奈美惠 (2018.6.3):「為我創造這25年來回憶的粉絲們,還有支持我的所有人,我從內心感謝你們。最後用微笑,請大家多多保重,byebye!」

從宣布引退後這一年的時間以來,安室奈美惠留下不少作品。去年11月推出的精選輯《Finally》賣破兩百萬張。今年8月發行的最終巡演DVD,也獲得日本唱片協會的「百萬影音作」認證。為日本音樂史,再次寫下一項紀錄。

幾天前上NHK節目時,安室奈美惠說,沖繩是她想用歌、用微笑作為完結的地方,這也是14歲時,帶著微笑往東京出發的起點。最後一刻,也要用這樣的微笑,來作結。

16日沖繩將舉辦花火大會,為安室奈美惠送上祝福,為她的引退留下絢爛的一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