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棒球盃 桃市國中小奪得三連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5 日訊】再來看到,2018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今天上午舉行冠軍爭霸戰,來自台灣各地及國外共計56支棒球強隊,經過7天的比賽,由桃園的新明國中與高雄忠孝國中爭奪冠亞軍,新明國中最後上演大逆轉的戲碼,拿下今年桃園盃的冠軍。

桃園新明國中總教練 黃湋志:「前面落後,也一直跟小朋友鼓勵,說不要放棄,我們有一局得到大分的時候,得到5分的時候,小朋友其實都放比較開了,對方的投手也沒有很穩,有保送給我們機會,我們才延續我們的打擊,後面越得越多分。」

桃園新明國中選手 李樹勳:「大家都永不放棄,堅持到最後,才可以逆轉。」

高雄忠孝國中總教練 倪國展:「享受比賽, 因為畢竟已經打到(冠亞軍賽),沒有太大的壓力給他們,因為我們設定的目標已經完成了,遇到地主隊的話,當然他有一定的實力,那我們盡量把我們平常所訓練的東西表現出來,但是還是恭喜新明,再次蟬聯冠軍。」

高雄忠孝國中選手 顏采丞:「都打得不錯,就是還有一些地方要改進,像打擊吧,不夠,沒有很確實,然後守備,有些地方還是有點失誤。」

青少棒組,桃園新明國中對上實力相當的高雄忠孝國中,新明國中延續在2018年世界少棒聯盟錦標賽奪冠氣勢,以11比4奪得衛冕。少棒組冠軍賽由桃園龜山國小,對上本次實力不容小覷的新竹關西國小,終場龜山以8比5獲勝,順利獲得三連霸,抱走冠軍獎金20萬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