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耀昌拚連任 國民黨大咖齊聚苗栗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5 日訊】獲國民黨提名競選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今天上午在苗栗市成立競選總部,除了不少地方鄉鎮長與民意代表到場力挺,前總統馬英九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正副龍頭王金平、洪秀柱也到場站台。

中華民國前總統 馬英九:「今天我要在這邊來支持徐縣長競選連任,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大家一起來支持,好不好?我是客家人,不是客人。」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認為徐耀昌縣長跟他的前任劉政鴻縣長,劉縣長也是做兩任,政績都很優秀,徐耀昌政績也很優秀,也應該支持他連任,好不好?好。」

與苗栗通霄馬家庄同根同源的馬前總統,一來到苗栗就大秀客家話,拉近與民眾的距離。而一向為藍營鐵票區的苗栗,先前發生劉政鴻技巧性幫綠營站台,地方也屢傳劉政鴻和現任國民黨縣長徐耀昌不合,是否擔心苗栗分裂?黨主席吳敦義,則公開肯定前縣長劉政鴻政績,因此高票連任,徐耀昌4年來表現優異,相信也能順利連任,吳頗有尊劉,想化解劉、徐心結意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