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有中國內鬼 出售客戶資料內幕曝光|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7 日訊】日首度派潛艦在南海演訓 牽制中共

日本海上自衛隊今天宣布,日前派遣一艘潛艦與3艘護衛艦到南海演訓,這是日本首度派潛艦到南海演訓。日媒指出,此舉目的是牽制將南海軍事據點化的中共。

===

傳高通將大規模裁員 最快10月下旬公布

外傳行動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將進行大規模裁員,其中還有些外包人員也在裁員計劃之內,這個決定可能在今年底前、或是10月下旬高通下1季財報中一同公布。高通對裁員傳言尚未發表任何評論。

===

亞馬遜有中國內鬼 出售客戶資料內幕曝光

外媒《華爾街日報》爆料,美國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有內鬼!亞馬遜中國深圳分部的員工傳出收取賄賂,透過中介將機密客戶資料賣給第3方公司,而且還刪除買家負評,恢復被亞馬遜禁用的帳戶,目前亞馬遜已展開調查。

===

別亂摘葉子 美科學家發現植物受傷也會痛

當人被打的時候會感到痛,動物也一樣,那植物呢?美國近日1項登在權威性的學術期刊《科學》(Science)上的研究稱,植物其實也擁有類似動物的「痛覺」。植物在受到傷害時,會在受傷部位分泌類似人類神經傳導物的物質,刺激植物的壓力荷爾蒙,讓植物的其他部位防備傷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