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競速真幸福!奧地利繞山自行車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7 日訊】近年來台灣掀起一波跑馬拉松的風潮,揪伴騎自行車的也不少。但是您知道嗎?最近在歐洲奧地利的阿爾卑斯山上有場「自行車馬拉松」賽事,有超過4,000人參賽。在總長238公里的競賽中得爬升超過5,500公尺,有興趣挑戰看看嗎?用鏡頭帶您一起到阿爾卑斯山上看看。

鳴槍起跑,在前導車的帶領下,所有選手蜂湧而出。(9月2日)厄茨特爾自行車馬拉松(Oetztal Cycle Marathon)在奧地利索爾登(Soelden, Austria)近郊的阿爾卑斯山上舉辦。

在連續上坡道前有人搖著牛鈴。在森林中的賽道,雲霧繚繞,從空拍角度可以看到參賽者們都快速的行進著。

今年的賽事有超過4,000名參賽者,他們必須在總長238公里(147.8英哩)的競賽中爬升超過5,500公尺。

從這個遠鏡頭可以看出爬上這個陡坡可不簡單。

來自奧地利的馬蒂亞斯諾堤加(Mathias Nothegger)成功以7小時4分2秒完成全程,輕鬆取得冠軍,來自義大利的山謬保羅(Samuele Porro)贏得亞軍,同樣來自奧地利的派翠克哈格納爾斯(Patrick Hagenaars)則贏得季軍。

奪冠的諾堤加抵達終點後累得躺在地上稍事休息,接著與亞軍保羅和季軍哈格納爾斯合照慶祝。

女子組部份,來自瑞士的奧雷諾斯(Laila Orenos)已是第五次在「厄茨特爾(Oetztal)」贏得勝利,這次的時間是8小時5分30秒。第二名和第三名則分別是同樣來自奧地利的安娜奇森霍芙(Anna Kiesenhofer)和娜甲皮里耶林(Nadja Prieling)。

【成績表】

男子組

1. 馬蒂亞斯諾堤加  奧地利 7:04:02

2. 山謬保羅     義大利 7:09:00

3. 派翠克哈格納爾斯 奧地利 7:14:53

女子組

1. 奧雷諾斯     瑞士  8:05:30

2. 安娜奇森霍芙   奧地利 8:12:56

3. 娜甲皮里耶林   奧地利 8:21:21

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