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美國制裁 中共頭號監控設備商受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8 日訊】脫歐各方仍無共識 IMF警告硬脫歐代價高

明年3月英國將正式脫離歐盟,但目前脫歐方向仍然未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警告英國,無協議脫歐的話,英國將付出慘重代價。

===

遭美國制裁 中共頭號監控設備商受挫

杭州海康威視數字技術公司,是中國企業成為全球行業領袖的一個罕見例子。但目前美國已經禁止政府機構購買海康威視產品。海康上週股票暴跌8%,將今年的跌幅擴大到29%。顯示中共頭號監控設備商的發展,正在受挫。

===

奈及利亞洪患釀百人死亡 非洲最大產油國受重創

奈及利亞中南部發生大洪水,造成10個州共有100人死亡。奈及利亞為非洲人口最多的國家,也是非洲重要的產油國,此次洪災,可能影響當地原油供給與能源產業。

===

首位奔月神祕乘客 SpaceX:日本億萬富豪

人類太空史上最後一次登上月球任務距今已快要50年,SpaceX行政總裁馬斯克17日宣布,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將成為這半個世紀以來,首個繞月球之旅的民間人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