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外籍航空重返台灣 黃子佼化身奇異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8 日訊】看好台灣出境旅遊潛力,多家外籍航空公司重新擁抱台灣市場,繼加拿大航空去年6月重開台北飛溫哥華航線、法航今年4月重啟台北直飛巴黎航線後,紐西蘭航空睽違13年,也將於11月復飛台北-奧克蘭航線。

藝人 黃子佼:「讓我們一起探索紐西蘭吧。」

藝人黃子佼接下航空公司代言,幫紐西蘭的國鳥「奇異鳥」配音,在台灣推廣紐西蘭旅遊,因為台灣除了每年的出國旅遊人數持續攀升外,近年前往紐澳的旅客成長率更是驚人,今年1到7月前往紐西蘭旅遊的人次,就有12341人次,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率高達356.9%。

藝人 黃子佼:「在整個紐西蘭,因為人口大概是我們的6、7分之1,可是土地卻是台灣的6、7倍大,所以整個大自然的風光非常的好,那還有就是整個環境,你會感受到那裡的毛利人的原住民的文化,保存的挺不錯的,這些都是將來我帶著伴侶旅行的時候很想去探索的。」

看好台灣的紐西蘭旅遊市場,離開台灣市場13年,紐西蘭航空,決定在今年11月重返台灣,還一口氣安排一週3班定期航班,讓台灣民眾去紐西蘭旅遊不再需要轉機,12個小時內就可直達紐西蘭。

藝人 黃子佼:「我覺得轉機是一件非常折騰人的事情,那我自己也365天常常都在亞洲飛來飛去,所以直航真的是福氣,你就一個座位,從頭坐到尾。直航是我個人在私人旅行當中,非常看重的一點。」

看好直航所帶來的旅遊意願提高,近年來多家外籍航空也都紛紛重返台灣,除了紐西蘭航空,今年四月法航也悄悄開飛台北到巴黎航線,前年加拿大航空也回歸熱門的台北到溫哥華航線,鎖定台灣這個具有旅遊潛力的新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