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亞裔時裝秀將登場 台灣設計師展實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9 日訊】來看到,台灣新銳設計師,將在紐約國際時尚舞台,展現實力,包括鄭百成、詹宗佑等人的2019春夏設計,都將在這個週六的亞裔時裝秀中登場。來看我們紐約記者的採訪報導。

今年是主打亞洲風的「亞洲人在紐約」(AsianInNY)時裝秀10週年,特地邀請到兩位台灣的新銳設計師。

台灣設計師鄭百成自創立同名品牌(CHENG PAI CHENG)以來,就以明亮色彩的浪漫印花風格受到台灣明星和時尚界青睞。

台灣品牌設計師 鄭百成:「最新的這一季我以都市的晨星作為主題,我設計了很多跟星星有關的印花,以及都市建築形狀織紋的蕾絲,將其作為結合,增加我們這一季的豐富度。」

設計師詹宗佑2016年創立的同名男裝品牌(TSUNG YU CHAN),以街頭混搭風結合現代藝術為特色,他期待這次作品能進軍紐約市場。

台灣品牌設計師 詹宗佑:「這一季的主題,來源從中世紀的外科手術的文獻,是比較具侵略性、結構性的東西,我把手術的東西轉移到我的styling跟布料製作上面。」

亞裔時裝秀AsianInNY自2008年起,每年在紐約舉辦服裝秀,將亞洲的時尚、文化與藝術帶到紐約。

AsianInNY創辦人 李孟璇:「台灣時尚也很厲害,文化藝術也很強,我們想把這些東西結合,讓大家看到台灣的意象。」

今年時裝秀10週年的表演節目,與《Wow Taiwan》團隊合作,將帶來一系列結合舞蹈、魔術秀、古謠歌唱等等的豐富表演。

駐紐約臺北文化中心主任 張書豹:「台灣正在進行的設計產業,服裝設計、時尚設計是很重要的一環,我們希望它持續能在紐約發光。」

時裝秀將於週六(22號)下午兩點,在紐約新開幕的陳錦芳藝術中心舉辦。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王真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