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北極熊瑜珈?企鵝賞巴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9 日訊】第4屆「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Comedy Wildlife Photography Awards)近日公布決賽的入圍名單,其中有41張爆笑的瞬間將在網路上供民眾投票,選出最受大家喜愛的「最佳熱門獎」

看看這些照片,有不小心整頭栽進雪堆裡的棕毛小動物、抬手要呼同伴巴掌的企鵝、站在木板上打氣功的松鼠,還有像要準備搶攝影師飯碗的北極熊、扶著告示牌像是宣傳大使一樣站著的棕熊、摀著頭的藍色小鳥、躺在地上伸腳做瑜珈的慵懶北極熊、在空中劈腿的體操選手老鼠等等,模樣相當逗趣。

由喬桑希克斯(Jackie Downey)所創立的「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這項活動除匯集有趣的影像,更期許能藉此讓更多人重視生態保育,從2015年開始收集各國投稿的作品,選出一張作為最佳搞笑野生動物攝影獎。

歷年來所有的得獎作品皆分享在官網上,若有喜歡的照片,能以購買的方式做公益。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