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罹難者轉世美國男童?前世記憶歷歷在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19 日訊】今年是美國911恐怖襲擊17週年,在那場震驚世界的災難中,至少超過3000人遇難,至今人們仍在為這些不幸的遇難者感到哀嘆。不過,在911事件3年後出生的一位美國男童,3歲時告訴家人,他是911事件中的一名罹難者轉世的。

2014年,美國一檔真人秀系列節目「Ghost Inside My Child」走訪了很多擁有前世記憶的孩子和他們的家人,其中一位男孩名叫凱德(Cade)。凱德出生於2004年,1歲半時就可以和大人談話。

他的母親莫莉說,「凱德很小的時候,是個很好的寶寶,他會長時間平和寧靜地睡覺。當凱德3歲時,他會醒過來後尖叫說:『掉下來了,自由女神像,以及有關他的腿被折斷的詞句』。」

而且,凱德對飛機有一種特別的恐懼,看到天空中出現飛機甚至會嚇得渾身發抖。

讓凱德母親費解的是,凱德有一天說出一個名字,說那個才是他的名字。凱德母親試著上網查詢,驚訝的發現,那個名字居然是一名911罹難者的名字。

凱德母親猜測,凱德前世可能死於911恐怖襲擊。她表示:「作為一個母親,我很擔心他這麼小,就如此關心死亡和死亡經歷。但凱德總是告訴我,我們不會死。他告訴我,他選擇了我。他告訴我,他真實的年紀比我大。」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