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士發起萬里行 尋找高智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中國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被中共警方帶走,杳無音訊已經超過1年,多位人士擔心他的情況,日前發起「尋找高智晟萬里行」行動。

據發起人在推特透露,9月14號,遼寧公民王素娥、王一與北京民運人士劉躍,一起前往山西介休看望去年曾參與營救高智晟的維權人士李發旺和邵重國,並共同發起在北京、陝西和山西三省市尋找高智晟的「萬里行」行動,誓言一定要找到高智晟的下落。

據美國對華援助協會網站報導,北京的劉躍19號表示,他已被國保談話警告,不准他參加「萬里行」活動。山西公民李發旺和邵重國據說也已經受到警方嚴密監控。

高智晟因多次致信中共高層要求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而遭中共報復打壓,從2006年起,不斷被抓、被失蹤、被酷刑折磨、被關黑監獄和判刑等。去年8月19號他再次被警方帶走後,一直杳無音訊,北京、陝西和山西當局都否認關押了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