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中共打壓台灣 民主之島遭國際孤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文金共遊長白山 文在寅結束北韓行返首爾

南韓總統文在寅前往北韓進行3天2夜訪問,周四是最後一個訪問日,早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安排文在寅一行人共遊長白山,但在一旁的攝影師卻必須雙腳泡水取美景。文在寅一行人已經在下午3時30分飛回首爾,結束3天的北韓行程。

===

中國不買歐洲買 美成歐盟最大黃豆進口國

在中國對美國打出「黃豆牌」後,美國黃豆價格降低,引起中國以外國家注意,美國總統川普7月與歐盟執委會主席榮科達成協議,歐盟將增加進口美國黃豆。而據歐盟截至9月中的數據顯示,美國已取代巴西,成為歐盟最大黃豆供應國。

===

法媒:中共打壓台灣 民主之島遭國際孤立

聯合國大會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揭幕,但台灣再一次被排拒於聯合國大門外,在國際受到排擠的情形受到外國媒體關注,法國《費加洛報》19日以「被聯合國遺忘的台灣」為題專文報導,台灣遭到北京打壓,國際空間受限的情形。

===

馬國前總理被捕 涉一帶一路項目貪污醜聞

馬來西亞反貪污委員會周三(9月19日)表示,前總理納吉當天下午被捕,他被指控濫用職權罪,涉嫌把國營「一馬基金」發展公司(1MDB)的6.28億美元轉入個人帳戶。納吉周四下午出庭,警方表示,他將面臨總計21項洗錢指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