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瑞典真相曝光! 陸客遭爆想白住一晚|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不堪貿易戰 中國經濟增速明年或降至6.1%

在貿易戰砲火互攻下,更加依賴出口的中國可能比美國受到更大衝擊。外媒估計,如果美國明年對2000億中國商品加徵關稅提高到25%,中國明年經濟增長將下挫0.5到0.6個百分點。美國銀行預期,即使在中共採取刺激措施的前提下,中國明年經濟增長將降至6.1%。

===

馬雲「沒人幹倒我」話音剛落 詭異事件發生

阿里巴巴創始人馬雲卸任集團董事局主席一職,引發輿論各種猜測。儘管馬雲極力澄清「沒人幹倒我」,但話音剛落,便遭遇直播畫面被瞬間中斷黑屏消音的詭異一幕,更令外界質疑政治勢力干預的可能性。

===

大鬧瑞典真相曝光! 陸客遭爆想白住一晚

陸客曾姓男子一家三口遭瑞典旅館驅逐,演變成中國、瑞典外交事件,一名中國網友爆料,曾男並非一般窮遊客,而是天津上市公司天士力國際(奈及利亞)分公司總經理,為了省錢4人卻只訂3人房,還讓老婆假裝「學生妹」悄悄帶入房,未料手法遭工作人員識破,一家人索性大鬧旅館。

===

工資停發 貴州大學教授怒斥中共耍流氓

貴州大學教授楊紹政因發表批評中共「公款養黨」等言論,去年被校方無限期停課,今年8月遭開除,隨後被邊控,不得出境,9月7日被停發工資。楊紹政表示,中共是想要困死他。有學者評論,中共手段下三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