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佛寺淪為共產廟 外媒關注背後中共因素|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0 日訊】世界盃拔河賽 景美師大聯手體大壽山奪首金

台北市景美女中、台灣師範大學與國立體育大學、桃園市壽山高中組成的拔河聯隊遠征南非開普敦,昨天在2018世界盃室外拔河錦標賽「U23-560公斤混合組」奪下金牌。

===

台佛寺淪為共產廟 外媒關注背後中共因素

台灣彰化縣二水鄉碧雲禪寺多年前爆發糾紛,建商魏明仁取得寺產後更名「愛國教育基地」,升起五星旗。外媒《紐約時報》報導,當地鄉民不滿魏明仁驅逐僧人,並懷疑中共勢力在背後運作。

===

台人申請居住證 張五岳:會被當中國公民

中共從9月起開放港澳台居民申請居住證。《BBC》訪問台灣學者張五岳,他表示,中共推行居住證是「陽謀」,在中國工作的台灣人雖會更了解中國政策,卻不一定會改變國家認同,不過,他也提醒,領了居住證後,就會被當成中國公民。

===

美性侵印槍師來台 警:抓到依規定驅逐出境

美國3D列印槍枝發明人威爾森(Cody Wilson),在美涉嫌性侵少女,本月初入境台灣;刑事局表示,尚未接到美方請求協緝,目前嚴密監控行蹤,若接獲請求會全力協助,可依移民法規定的相關理由驅逐出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