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時間入手iPhone XS!果粉:價格可接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1 日訊】蘋果新機iPhone XS系列今天正式開賣,台北101直營門市,店員們列隊為來店取貨的果粉歡呼,採預購取貨制,沒有明顯排隊人潮,儘管新機要價不斐,還是有數十位資深果粉起了個大早,要在第一時間入手新機。

店員們歡呼,與客戶擊掌,位在台北101的蘋果直營店,今天上午八點開賣新機iPhone XS系列,門市人員忙著協助民眾更換新手機作業,由於台北101門市採取預約取貨制,現場沒有明顯排隊人潮,但還是有數十位果粉起了個大早,要在第一時間入手新機。

資深果粉:「很標準的果粉,從iPhone4一直買,每年換換到現在。(會不會覺得今年價位高很多)真的很難下手,可是果迷的話就算了,搶那個興奮點。」

資深果粉:「買XS Max256G。(會覺得價位太高)還好,應該是說日常生活都會在用。」

蘋果新機第一次搭載A12處理器晶片,在拍攝效能有顯著提升,使用上比起iPhone X還要順暢,也比以往更加省電,以台灣預購狀況來看,以iPhone XS Max 256GB的金色款,最受民眾喜愛。

資深果粉:「第一支我就開始用到現在,10年了。今天這一支的話,金色又這麼大的容量。」

3C達人 劉侑翁:「有三個比較重大的改變,第一個是它有新的金色,第二個是它的相機變得更強,第三個是它處理器的的部分,換上新的A12 Bionic整個運算效能會更好一點。相機影像調校,這一顆新的晶片都會有正面幫助。」

外媒實測分析指出,iPhone XS是針對一些想要升級iPhone的老用戶所設計,特別亮眼的效果,包括智慧HDR模式以及散景渲染。也有外媒建議,預算不高的用戶可以等iPhone XR,以台灣售價來比較,iPhone XR相較於大螢幕版iPhone XS Max,整整便宜了13,000元,iPhone XR預計10月底正式開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