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評iPhone XS:相機還非最頂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1 日訊】iPhone新機開賣。在網路上也有不少開箱影片流傳,許多外國科技網站發表了對新機的評價。不過不少外媒都認為,iPhone XS、XS Max的升級並不明顯,除非是真得想要一個大螢幕,再考慮換機。

隨著iPhone XS、XS Max開賣,不少外國科技網站都發表了首波評價。幾乎所有外媒都認為,這是目前最強的iPhone,但仍有外媒認為相較於iPhone X,iPhone XS、XS Max升級並不明顯。

The Verge總編輯 Nilay Patel:「我想如果要買XS Max,就是除非你真得想要一個大螢幕。因為全平面螢幕填滿了手機正面,看起來似乎不比8 Plus大。但觀看影片時,完全勝出,非常棒。」

美國科技網路《Tech Verge》認為,iPhone XS的相機雖然優秀,但不傑出,同時不及Pixel 2真實。

The Verge總編輯 Nilay Patel:「我不認為iPhone XS的相機,比Pixel 2的相機優秀,而且Pixel 3在幾周後就會問世。別誤會,iPhone XS的相機很好,人們也會喜歡用它拍出的照片。只不過Pixel 2是比較標準,而iPhone XS並沒有使我印象深刻。」

另一科技網站《Tech Radar》則認為,有錢的話絕對要換掉現有的舊iPhone。對iPhone 7或更早機型的用戶來說,XS相機的升級感會十足強烈。

《紐約時報》則稱,到店面試用過再買也不遲,尤其應該等一下10月才推出的iPhone XR,因為新 iPhone 的體型並不小,需要適應一下手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