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台灣關心大阪 「關8」登台推觀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1 日訊】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出道14年,海外第一場演唱會就獻給台灣,今天(21日)以大阪觀光形象代言人的身分出席記者會,近期天災重創日本各地,對於台灣民眾的關心,團員們表達感謝之意,也表示正逐漸復興中,台灣民眾可以安心來遊玩。

日本傑尼斯團體「關8」,6名成員穿著西裝帥氣現身,以大阪觀光形象代言人的身分出席記者會,先前關西地區受到強震以及颱風的影響,多地傳出災情,關8成員對於台灣民眾的關心,表達感謝之意,也強調已逐漸復興。

日本團體「關8」成員 村上信五:「關西機場受到颱風嚴重影響,但21號已經全面恢復,18號到機場的電車也全面恢復運行,可以這麼快的恢復,全是因為大阪獨有的元氣,請台灣的大家,安心來大阪玩吧。」

日本團體「關8」出道14年,海外第一場演唱會將獻給台灣,本周末在台北小巨蛋一連舉辦兩場演唱會,票房早就秒殺一空,成員們也表示會努力演出,回報台灣粉絲的支持。

日本團體「關8」成員 橫山裕:「在日本的演唱會,可以看到台灣粉絲拿扇子來加油,覺得台灣人很溫暖,很狂熱,一出機場就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是難以忘懷的,明天開始兩天的演唱會,希望可以回報台灣粉絲,傳達感謝的心意。」

明天(22日)就是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出,也是出道15周年的紀念日,大倉忠義表示,很開心將重要的日子獻給台灣。而已經來台灣五次的錦戶亮則說,希望工作結束後,能有時間到台東衝浪,好好休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