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FBI調查 中共不准官媒提「千人計畫」|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1 日訊】中共能源系腐敗頻發 首名維族高官落馬

中共能源系腐敗頻發,9月21日,中共發改委黨組成員、副主任,國家能源局黨組書記、局長努爾‧白克力落馬。曾任新疆自治區政府主席的努爾‧白克力,據稱是首位落馬的維吾爾族高官。

===

遭FBI調查 中共不准官媒提「千人計畫」

中共2008年展開「千人計畫」,要引進海外人才,日前傳出遭美國FBI調查,多名計畫成員陸續涉嫌盜竊罪遭逮,紐約一名成員上個月因涉嫌竊取科技機密在紐約州被捕後,中共政府已禁止國營媒體提到這項它最重要的募才計畫。

===

中共管控言論出新招 要禁外國時政節目

日前,中共廣電總局連發「新規」徵求意見,內容表示未來中共監管機構將限制電視台及網路平台上播放的節目種類,尤其與時事、政論相關的外國節目更不被允許播放。引發輿論反彈。

===

劉強東性侵案移交美國檢方 受害女方發聲

中國電商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在美涉嫌性侵,案情有了新進展。9月20日,美國明州當地檢察院發布消息稱,警方已將劉強東性侵案遞交給檢方。受害女生律師方面也發聲,將配合檢方工作。劉強東案件發生20天以來,京東市值約蒸發70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2,174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