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藍綠歸隊 姚文智、丁守中拚場喊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上午再推政策牛肉,打出小朋友的放電樂園,想搶攻親子票,不過對手丁守中也向影視產業招手,兩個人不只推政策牛肉,還各自上演團結戲碼,似乎想號召藍綠歸隊。

一邊跟小朋友說政策,一邊抱起小小孩,姚文智推政策牛肉,找來黨籍議員和家長力挺,主打小朋友的放電樂園,想搶攻親子票;對手丁守中也不敢大意。

舉辦影視後援會成立大會、拚產業票,不只和影視名人站在一起,還跟黨主席吳敦義、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合體,營造團結氣勢。丁守中、姚文智各自上演團結戲碼,是想號召藍綠各自歸隊嗎?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 丁守中:「不只是各自陣營的歸隊,我們更要爭取中間選民的支持,所以我們會提出好的公共政策。他(柯文哲)的公宅政策也跳票,他的大巨蛋也搞不定,這些都說明他沒有執行能力。」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上一次投給柯市長的,有一半的人不會再投他,這是很清楚的。第二個趨勢是柯市長不斷下跌,丁守中他是欲振乏力,我知道我們民進黨執政,它其實會產生部分沉默螺旋效應,所以我對整個選舉,我還是很有信心。」

不只各自打團結牌,提到先前拋出要在關渡平原打造環球影城的政策,被姚文智說是「天線寶寶影城」,丁守中更不滿回嗆。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 丁守中:「我想姚文智大概不知道吧!姚文智他的民調那麼低,也顯示出他已經變成民進黨?牲打,去暗助柯文哲的一個籌碼。」

台北市長參選人(民) 姚文智:「都已經快要中秋了,不是只有月亮到中秋才分外明,其實市政也是越辯越明。我在這裡呼籲不管是柯市長,還有丁委員,或者是其他的參選人,我們一起來進行辯論,每週來辯。」

姚文智再次下戰帖,要跟柯文哲、丁守中公開辯論,從藍綠吵到政策辯論,台北市長選戰越來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