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敵人是隊友 費爸、喬帥合拍「笑」果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2 日訊】伊朗閱兵遭武裝份子開槍掃射 至少24死

伊朗國營電視台報導,伊朗西南部阿瓦茲市(Ahvaz)舉行閱兵儀式,紀念兩伊戰爭終戰,但卻有數名持槍歹徒闖入開槍,軍方隨即對武裝份子展開反擊,雙方交火,至少造成24人死亡,50多人受傷。

===

推特大漏洞! 私人訊息可能被洩漏給第三方

推特(Twitter)出現大漏洞,從去年5月開始,部分用戶的私人訊息可能外洩給第三方,直到今年9月10日推特發現該錯誤後,才立即將其修正,但訊息洩露的時間已持續超過1年。

===

坦尚尼亞渡輪超載沉船逾百死 負責人遭逮

非洲坦尚尼亞一艘渡輪20日在非洲最大的湖泊、世界第二大淡水湖維多利亞湖(Lake Victoria)沉沒,至少136人死亡,多人仍然失蹤。當時船上載有200名乘客,是承載量上限的2倍。坦尚尼亞總統馬古富利下令逮捕船運公司負責人。

===

最大敵人是隊友 費爸、喬帥合拍「笑」果多

「瑞士特快車」費德瑞和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組成「大滿貫34冠」的超豪華雙打,今年拉沃盃首度合拍「笑」果不斷,開賽第9分鐘,喬科維奇回球時竟直接擊中費德勒後腰。不小心「擊落」隊友的喬科維奇,誇張肢體動作笑翻網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