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不狼狽!一秒生火、串肉利器登熱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2 日訊】再來看到,中秋3天連假,今天開跑,不少人家裡都有準備要烤肉,看準中秋節烤肉商機,有業者推出號稱一秒助燃的生火器具、一次能完成16串肉的烤肉小幫手,還有自動烤肉架,要讓民眾優雅烤肉、不費力。

短短一分鐘,就能把烤肉架給組裝起來,攜帶方便,打開開關,不用動手,自動幫你旋轉食材、不怕燒焦,旁邊還有平底盤,想吃煎肉也沒問題。

民眾:「每個食材都可以均勻受熱,然後我不用每個都去顧它,就可以熟了。」

片狀酒精膏埋在木炭堆裡面,一秒就能讓你輕鬆生火。還有這個像魔術盒的東西,一層肉片、一層青椒,依照順序疊起來,再把竹籤插進盒蓋上的孔洞,四面各切一刀,16串的肉串就能同時完成,雖然節省不少時間,但成功率好像不到一半。

像這樣的烤肉小幫手,隨著中秋節腳步越來越近,詢問度也跟著上升。

網購平台業者 韓昕景:「掀起一波優雅烤肉的商機,烤肉神氣的熱搜量,比過往上升了兩倍,烤肉架的銷量比上個月成長1.5倍。」

業者腦筋動得快,大推「烤肉利器」創造話題,實不實用見人見智,但是新奇的商品已經為中秋節增添不少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