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論壇關注活摘 醫生律師譴責人體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2 日訊】本週在雪梨由澳大利亞人權律師協會、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等共同主辦了一場有關中國器官販賣和塑化人體展覽的討論會。正值雪梨「真實人體展」受到關注之際,嘉賓們和聽眾就此熱烈討論。請看報導。

到訪澳大利亞的加拿大知名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開頭即點出,中國的器官販賣是國家犯罪。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中國移植器官的濫用是國家主導的、國家組織的、國家運行的產業。」

澳大利亞人權律師協會法庭律師 Madeleine Bridgett :「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是大規模的反人類罪行,違反了基本的人權法。」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它不僅是將人殺害,他們強迫這些人轉化,使他們不能繼續自己的精神信仰,並且摧毀他們。」

近期雪梨的「真實人體展」剛剛閉展,該展覽由於來自中國的屍體身份不明而備受爭議,醫學專家認為屍體來源可能與移植器官一樣,是從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身上獲得的。

雪梨大學醫學院教授 Maria Singh:「製造這些人體標本的工廠非常靠近關押法輪功學員的勞教所,這點看起來非常可疑。有些人的器官被強摘,有些人的身體被塑化,有些人還被關押在勞教所,有些人失?了。」

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很顯然,對展覽屍體和家裡有失蹤人口的人進行越多的DNA測試,越有可能DNA的比對成功。我認為這是一件值得做的事情。」

曾經做過醫生的法庭律師Roy Donnelly則表示,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中國人體展標本的來源,以及背後的人權迫害。

法庭律師 Roy Donnelly:「瞭解這些事情還在發生,瞭解有這樣的產業存在而我們應該做些事情來阻止。」

澳大利亞人權律師協會法庭律師 Madeleine Bridgett :「我們需要不斷地談論這個話題,需要讓這個話題出現在政治議程上。」

這些律師還表示,澳大利亞需要立法,確保這些人體標本不能輕易進入澳大利亞領土。

新唐人記者 燕珊 周東 雪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