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到台東!蔡英文全力輔選劉櫂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拚戰年底大選,總統蔡英文今天(24日)到台東,幫縣長候選人劉櫂豪輔選!第一站來到教養院,跟學童一起DIY,歡度中秋。劉櫂豪第五次挑戰縣長,這回因為藍營分裂,呼聲頗高,選情緊繃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和前主席馬英九,都紛紛到台東拉抬自家候選人饒慶鈴。

蔡總統來到台東的救星教養院,緊緊握住身心障礙學童的手,跟他們一起唱歌,歡度中秋。

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也緊跟在旁,兩人還穿上圍裙,跟學童一同DIY,簽名留念。這是蔡英文第二次來台東輔選,五度挑戰台東縣長的劉櫂豪,上一回以45%的得票率,只輸現任縣長黃健庭1萬多票,這一回,不僅跟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民調戰成五五波,國民黨籍的前縣長鄺麗貞也宣布,加入戰局。

台東縣長參選人(無) 鄺麗貞:「台東的未來是百姓優先,是青年的趨勢,持續創造人民安居樂業的環境。」

鄺麗貞臉書重申參選決心,藍營分裂,讓劉櫂豪聲勢看漲,也急得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1個月內,三度到台東輔選。

台東縣長參選人(國) 饒慶鈴:「這一次台東是一個團結的國民黨,慶鈴非常相信黨員這次選擇是絕對跟我們站在一起,在這樣的狀況之下,我也相信民眾他是會有他智慧的選擇。」

台東縣長參選人(民) 劉櫂豪:「面對這樣的政治家族,我們當然要更謹慎(面對選舉),雖然有新的人加入選舉,對選情可能會有一些變化,但是對我們原本所要按照的步驟,是沒有任何影響。」

台東選情,三分天下,劉櫂豪穩紮穩打,希望這次能夠翻轉台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